市局交警支队开展为高考护航网络直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8 11:27:03
      按照省厅统一部署,6月7日,支队联合绵阳电视台直播绵阳栏目、今日头条快马直播,就绵阳公安交警维护高考交通秩序工作情况进行全网直播,支队长陈蒙原亲自到直播现场进行指挥。
直播从6月7日早上7点40分正式开始,以“爱心护考、与您同行,2017高考绵阳交警在行动”为主题,抽调支队法制宣传科、直属一大队宣传民警主播,针对道路管控措施、相关绕行线路、高考车队入场情况以及社会公众对这次全城交通组织的关注点进行了全面直播。截至直播结束,共有1.4万余网友在线观看。
   此次直播,体现了"互联网+"时代网络媒体的高效、便捷,既拉近了绵阳公安交警与人民群众的距离,也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绵阳公安交警的工作,从而大力宣传交通民警服务高考、爱心送考等便民利民举措,进一步树立了公安交警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