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深入联系社区报到并开展结对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16 17:00:36

      6月15日,市局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代表市局党委,带领市局机关党办工作人员前往仙海区沉抗镇海棠社区报到结对,并与社区干部群众座谈,共同畅谈社区建设和发展。
田光月书记实地察看了海棠社区办公用房和志愿者工作站、社区教育活动中心、妇女儿童之家、流动党员活动中心等,听取了社区书记舒顺金的情况介绍。
在与当地社区干部群众座谈会上,田光月书记详细了解了社区情况后指出,我市在新一轮千名干部进社区帮助工作中开展“双报到”+“千百十聚力行动”是推动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落地落实的具体举措,市公安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同志作为联系社区的市级领导,十分关心是海棠社区建设和发展,要求市公安局发挥自身优势,心系社区,服务社区群众,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市局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田光月书记对当前海棠社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一一进行了记录,与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了互动式交谈。他指出,海棠社区紧邻仙海湖风景区,地理位置优越,特别是仙海区的挂牌成立为社区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等不靠、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带领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每一名社区老百姓都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的红利。市公安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将以“融入社区、服务群众、锤炼作风、提升能力”为服务要求,结合职业特点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造性的开展自选动作,为社区发展、群众致富注入新的动力。
开展“报到”活动期间,田光月书记还对海棠社区党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对社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专程到沉抗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