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公安局来我局考察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15 17:03:21

      近日,攀枝花市公安局一行8人,到我局巡特警支队考察交流队伍建设、内务管理、勤务运行、训练考核等方面工作经验,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热情接待并陪同考察。
考察组查看了巡特警支队反恐防暴装备,详细了解了特警大队日常管理情况,实地参观了巡逻四大队正规化建设成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巡特警支队支队长邓正春介绍了巡特警支队队伍概况、职责任务、训练考核等情况,现场播放了我市巡特警勤务运行机制改革资料片。
张德溥副局长受王明华副市长委托,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绵阳公安及全市巡特警勤务运行机制改革,传递了市局党委坚定改革、志在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考察组对巡特警民警进出渠道、接处警情况、巡逻盘查、辅警待遇、警务督察、钉钉软件使用及警力增援协同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考察,高度评价了我市巡特警支队在市局党委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勤务运行机制改革显著成效,对我市巡特警支队在全川特巡警队伍中所处的地位及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钦佩和祝贺,表示将与绵阳公安和巡特警支队继续增进互信,加强交流协作,共同提高两市驾驭社会治安、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