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16 17:01:43
      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及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于6月7日至9日和11日至13日分别举行。全市共设18个考区,45个考点,3070个考场,参加中高考生数高达91357人,全社会高度关注,道路交通安保工作任务重、要求高。为给广大考生创造宽松、舒适、安静的考试环境,支队未雨绸缪、全警动员、周密部署、举全警之力为中高考保驾护航,让考生、学校、群众满意,家长放心,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期间共出动警力1360人次,出动警车370台次,查处违法鸣喇叭192起,摆放各类标志、标牌185块,警车开道39次,接受考生求助51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