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分局为特殊办证群众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21 16:21:57
      “两考”高考、中考全面结束,学生临近假期,游仙分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要求,认真秉承“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以“为民务实、优质高效”的办证原则,专门为全市特殊办证群众开辟绿色通道,让群众享受最便捷、最贴心的公安窗口服务。
6月15日上午10时许,游仙区出入境办证大厅有1名申请人向窗口民警咨询如何能尽快办理护照。询问得知后,申请人沈某现已获得英国利兹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开学日期临近,但因签证照片不符合要求需要尽快办理新护照。分局和出入境管理大队负责人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本着急事急办的原则,立即开辟绿色通道,安排民警立即受理,同时积极主动争取市局出入境支队领导的支持,确保申请人能及时收到证件。6月日14时许,窗口民警在受理1名申请人护照到期换发申请时,再次发现申请人安某已取得悉尼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并且开学日期临近时间紧迫需要尽快办理新护照。同时,另1名绵阳师范学院教师公某因学校公派赴美学习交流3个月,需要及时办理护照。
游仙分局针对这3起需要及时办理护照的情况,主动向市局相关部门汇报情况并为争取支持,为他们开起了快速办证绿色通道和出入境高效快捷的办事效率及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受到了3位申请人的称赞,3位特殊办证群众为新时期公安民警热情服务,心系于民的工作态度深表谢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