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参加 “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20 16:25:13

      近日,交警支队组织20余名民警在市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6.16”咨询日宣传活动,市局副局长张德溥亲临活动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充分利用宣传展板向群众介绍近年来绵阳市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展示了部分典型交通事故,并对发生事故的成因及教训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结合当前交管工作的重点,向广大群众散发了宣传资料,宣传了绵阳公安交警微警务平台的应用,耐心解答了交通参与者提出的有关酒驾、市区监控抓拍违章、交通事故处理等相关业务及法律咨询。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使交通参与者从中吸取交通事故的教训,了解公安交警微警务平台的部分运用常识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大家表示今后要积极配合交通管理工作,从自身做起,文明出行,安全驾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