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李茂督导全市自主招生考试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21 16:27:44

      6月18至20日,城区6所中学陆续开展对绵阳市外学生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此次到我市报名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外地市学生共有54000余人,为历年来最多,现场安保和城区交通管理工作压力巨大。
6月19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李茂带领市局国保、交警、巡特警、反恐、科创园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深入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等考点现场督导考试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针对考试安保工作,李茂副局长要求:一是全力维护城区和考点正常交通秩序。交警部门要针对此次考试绵阳城区车辆陡增的情况,科学规划考点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强路面交通组织和秩序维护,切实维护城区、考点考场及周边的正常交通秩序;二是要强化情报信息搜集研判。三是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和应急处突准备。巡特警和科创园派出所要加强考点及周边治安巡逻,特别是要针对盗窃车内物品和扒窃强化防范力度,同时要落实应急处突机动力量,遇突发事件要迅速到位、有效处置;四是要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安保执勤过程中,要充分展现绵阳公安形象,及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便民服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