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全市社区警务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26 10:09:49


      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警务工作,6月23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社区警务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涪城区公安分局、江油市局中坝派出所、安州分局花荄胜果社区民警罗磊、北川县局永昌禹龙社区民警温高欢分别从县分局、派出所和社区民警三个层面就如何推动社区警务战略开展、如何围绕“五大职责”做实社区警务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发言;涪城区工区街道办事处迎宾路社区书记苏明瑛代表基层社区干部就如何支持社区民警工作,组织动员社区多种资源抓好社区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从“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加强社区警务工作;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化社区警务工作;抓好落实,确保社区警务建设取得实效”三个方面对全市社区警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进一步推进全市社区警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王明华副市长指出:社区警务工作是“四项重点工作”的重点项目,市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全市社区警务工作机制,取得了服务管理前移、基层保障加强、基础防控见效三个方面的突出成效。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各级公安机关一定深刻认识实施社区警务战略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决抓好社区警务工作落实。重点抓好四个方面工作:第一,配齐配强社区警务民警。第二,要把社区警务的作用充分发挥出来。第三,建立完善社区警务工作保障机制。第四,在深化工作中要处理好各个关系。 
      王明华副市长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各警种、各部门必须树立大局观念,全力参与,积极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各级社区警务工作领导小组和治安部门要加强对社区警务工作任务进行细化、量化,加强帮助和指导,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