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广大公安民警全力奋战抗洪抢险第一线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7 12:01:19

      从7月4日晚开始,我市普降暴雨长达18小时,局部降水量达200毫米,导致平武、北川等地发生泥石流、道路被冲毁,绵阳城区多处出现大量积水,部分路段的人行道树出现倒伏、断枝和倾斜现象,造成车辆、人员无法通行,交通中断。全市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积极应对、奔赴一线抗洪救灾。
5日下午14时15分,在御营坝饮马桥头,积水最深处已经过膝,大量车辆滞留。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涪城分局小浮桥派出所民警顶着暴雨,趟着混浊的积水搀扶老人、小孩过街道,帮助群众将熄火的车辆从积水中推出,疏导交通,维护现场治安秩序。虽然暴雨越下越大,积水中的民警一刻也不敢松懈,热情耐心的不断接受群众的求助,确保车辆和行人安全。
   15时28分,在经开区机场路,路面积水已经漫过民警膝盖处,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五大队民警、城南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在路口拉起警戒线,实行交通管制。暴雨中,他们一边疏导交通,疏散被困群众和车辆,一边不断帮助群众将熄火车辆推出深积水区;他们穿着被暴雨浇透的警服,义无反顾的不断接受群众求助,用奉献和付出,让爱的暖流温暖着受灾受困的群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