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3 10:08:07
      近日,市公安局举办了绵阳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绵阳四0四医院老年科及干部病区主任、四川大学华西医学院内科学医学硕士,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刘思泰授课,讲授了《心脑血管疾病的识别与预防》,尤其在心血管疾病的病因,脑卒中的危险因素,危险因素的干预等方面,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大量的数据和科学依据讲授了专业知识。还教给大家特别实用的四句话概括健康,一个中心:以健康为中心,两个基本点:糊涂一点、潇洒一点,三大作风:助人为乐、知足长乐、自得其乐,八项注意: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最好------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时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老同志们认真听课,收获颇丰,即了解了预防心血管方面的知识,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健康意识,他们特别感谢市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使他们能及时听到这个讲座,今后会注重科学的养身防病,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