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迎评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3 10:11:39

      7月11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建设迎评推进会,传达全市“城区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会”精神,部署迎接2017年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测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7月7日我市“绵阳城区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工作会”精神,对6月份城区18个大口区交叉检查的情况,特别是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就城区公安机关积极参与开展城区“十大不文明现象”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安排。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对市局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问题:一是思想要重视,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是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政府机关执政为民的直接体现,各单位部门和全体民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创建决策中来,全力参与,为民谋福祉;二是重点要厘清,抓住迎评工作的关键内容。城区公安机关各单位部门要主动对标,加强民警、辅警队伍的文明素质教育,搞好内部环境治理;交警、治安、巡特警、禁毒、网安、消防等警种要结合业务职能加大管理力度,开展清理整顿,特别是要针对“十大不文明现象”中的交通乱象进行多警联动的集中整治;要对办公、家属院落做好环境氛围营造;三是配合要主动,警种之间、市局与城区分局之间、公安与其它城市管理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沟通,做好协作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秩序;四是责任要落地,各单位部门依照职责分工,找准结点,突破难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在文明城市建设中所担负的各项任务。市局将对此开展专项督导并将检查情况将纳入年度绩效考评。对于工作不力、在全市自查和全国总评中出现纰漏的将予查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