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忠诚保平安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8 9:37:30

      7月以来,全国各地酷暑笼罩,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全国高温面积将达364万平方公里,覆盖21个省份,四川盆地最高气温35~38℃,绵阳更是热浪滔天,全市进入“烧烤”模式,各项公安工作面临重重“烤”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主动作为、锐意进取,认真按照市局党委部署,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全力推进平安绵阳建设。
      6月30日,市局组织开展了“微警务宣传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微警务的知晓率、使用率和点击率,全面提升了微警务的运维成效。 7月4日,全市召开“天幕”工程应用启动会议,着力打造公安机关打击防范违法犯罪的利器重剑,目前“天幕”工程应用成效明显。7月5日,全市普降暴雨引发洪涝险情,各级公安机关全力开展抗洪抢险工作,切实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全面加快幸福美丽绵阳和国家技城建设步伐,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力护航科技城平安建设。全市各级基层一线民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一线,忠诚履职,奏响了“忠诚保平安,喜迎十九大”的平安序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