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山东、铁路公安机关来绵交流锻炼干部送行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3 9:43:14
      2017年7月11日,市局召开了山东、铁路公安机关赴绵交流锻炼干部送行座谈会。
会上,参加交流锻炼的6名干部分别做了发言,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交流干部所在单位也小结了他们的工作情况。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赵小成代表市局党委充分肯定了6名同志在交流锻炼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并对他们将山东、铁路公安机关宝贵的先进理念带到绵阳,推动了我市公安队伍的素质提升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赵小成主任谈到为期三个月的交流锻炼即将结束,你们很快就要踏上返程之路,希望此次锻炼结束后,继续加强绵阳与山东、铁路公安机关派出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双方公安机关之间的友谊,同时也预祝你们返程平安。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看望了来绵交流锻炼的6名干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