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看望慰问高温下的一线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20 11:39:00

 

 

      7月19日下午,烈日当空,热浪滚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带领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带着市局党委的深深牵挂,来到城区街面各公安执勤点,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交警、巡特警。
      明华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火车客站巡特警执勤点、临园口交警执勤点、文化广场巡特警屯警点和南湖车站交警执勤点等地,亲切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辅警,并送上防暑慰问品。每到一处,明华副市长都关切的询问执勤人员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他指出,我市近期连续出现高温天气,广大交警、巡特警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巡逻防控和反恐防暴的最前沿,为平安绵阳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大家的艰辛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市委、市政府、市局党委的充分肯定,同志们辛苦了!
      明华副市长要求交警、巡特警的各级领导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高温酷暑环境下的勤务安排要更加合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既要确保城区社会治安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又要让民警、辅警身心健康,使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执勤民警纷纷表示,一定要不畏困难,为绵阳市民站好岗、服好务,绝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关爱和重托。市局政治部、警保处、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