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明华对全市危爆物品和物流寄递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26 11:00:27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深入推进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市综治、公安、国安、交通运输、海关、安监、铁路、民航和邮政部门负责同志在市局分会场开会。省厅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对全市危爆物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市长王明华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市级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的总体安排部署,主动担当,落实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确保“三个不发生”,确保“十九”大顺利召开。
      副市长王明华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保证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迅速开展排查,堵塞漏洞,确保安全。三是要严管重罚,形成高压态势。四是强化工作记录,保证追责有据。五是市政法委综治办要加强对专项行动的考核。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