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局坚持24小时不间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显实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21 11:04:13
      为积极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全面净化辖区交通秩序,北川县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结合辖区实际,从7月初开始展开了为期20天的重点违法行为专项24小时不间断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整治期间,共出动警力1539人次,警用车辆96辆次,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6次,货运车辆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11次,摩托车、面包车专项整治2次,集中夜查6次,共查获各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3514起,其中酒后驾驶34起,无证驾驶11起,准驾不符3起,货车非法改拼装32起,现场切割非法加装高栏26起,整治成效显著,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