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涪滨路分段施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24 14:16:07


一、施工安排和交通管制措施


(一)2017年7月25日0时至2017年8月30日24时涪滨路与富临桥交叉路口至南山大桥环岛路口进行半封闭施工,该路段施工期间实施车辆由东至西单向通行交通组织措施(即禁止车辆由南山大桥环岛路口向富临桥方向通行)。

(二)2017年7月25日0时至2017年9月30日24时涪滨路与城南路交叉路口至板桥街交叉路口进行全封闭施工,该路段施工期间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2017年7月25日0时至2017年9月30日24时涪滨路与三江支二路交叉路口至三江大坝进行全封闭施工,该路段施工期间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和行人通行。


二、绕行线路提示


鉴于涪滨路与绵州大道之间的支小道路通行能力较低,施工期间,建议市民尽量选择绵州大道绕行。


三、相关通行要求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行人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因施工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2017年7月20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