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分局不断提升对行业场所的动态管控能力和水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 11:39:29
一、提高行业场所管理规范化水平。
要求全局治安(社区)民警,对辖区的行业场所开展走访,在走访中明确目的任务,促进管理规范化。帮助行业场所解决遇到的治安问题,对辖区的废旧物品收购业、车辆维修、旅馆业、坚持每周至少走访一次,对在走访中了解到的治安问题及业主反映的意见全部登记造册,逐一解决。通过走访调查,进一步摸清辖区内行业场所的治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漏管,不失控”达到管理规范化。
二、提高行业场所管理安全化水平。
以提高管理效能为根本出发点,切实加强对行业场所的治安检查。并采取定期和不定期方式对全区行业场所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同时要求检查时,要认真做好对行业场所及从业人员登记建档工作,提升对行业场所服务对象的控制能力,真正落实对人的控制,实现“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的转变并促进经营安全化。
三、提高行业场所管理和谐化水平。
以不发生治安灾害事故、提高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能力为目标,结合并针对不同时期行业场所存在的治安问题,结合治安管理工作和清查行动适时开展行业场所专项整治行动。整治中,对发现的违法犯罪及时进行严厉打击,更好的维护行业场所的治安秩序。
四、提高行业场所管理常态化水平。
不断强化对行业场所“人、物、技防”建设,注重对重点行业场所监控探头和监控设备的安装,对发现的可疑车辆、可疑人员、打架斗殴、赌博等违法犯罪,及时发现,及时查处;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防范工作,与辖区行业场所签订安全防范责任书,进一步增强民警和业主的责任意识,督导行业场所规范管理,提高行业场所防范能力和水平。
五、提高行业场所管理牢固化水平。
定期组织行业场所负责人、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和法制教育,并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民警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旅馆业、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法制宣传,充分发挥社区警务优势,提高从业人员遵纪守法意识和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的自觉性。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