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 平武公安昼夜奋战保安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31 11:49:37
7月27日平武辖区突降强降雨,平武县局党委高度重视,时刻关注民众安危,交警大队和各派出所时刻关注辖区地质灾害点,及时准备做好抗洪救灾工作。
7月27日夜间23时,巡逻民警巡查至九环线木座段时,发现九环线省道205线90公里+800米(自一里水库)发生山体塌方,数千方碴土堆积在公路上,达10多米长,道路中断,车辆难以通行,严重危机群众安全。交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现场冒雨疏导交通,同时在道路两端合理的路段设置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及时减速并进行劝返分流。目前,公安交警已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塌方路段的道路抢通清理工作,预计上午12时道路可以通行。
7月28日清晨5时,九环线平武段省道205线129公里+500米(羊肠关)又发生泥石流,道路中断。接到指令后,交警大队、龙安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到现场观察了解情况后,电话向龙安镇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协调大型机械出动将塌方路面泥土清除,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目前,公安交警已会同交通路政开展了塌方路段的道路抢通清理工作,预计上午10时道路可以通行。
为保障过往车辆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武公安交警立即启动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在塌方现场设置安全隔离带,并派驻交警值守,同时为减轻现场车流压力,平武交警又在九环线龙安北山、白马客运站设置了两个管制点对进出九环线的车辆进行劝返分流。截止28日6时,共劝返分流车辆200余台,辖区道路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