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交警权威发布九寨沟地震交通管制措施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9 9:40:11
一、自8月9日0时起,对G213线若尔盖至川主寺段、S105线北川至青川段、S205线绵阳至九寨沟县双河乡段、S301线川主寺至甘肃文县段,S302县茂县至梓潼段进行管制,所有社会车辆(包括群众、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救援车辆)禁止前往灾区方向。未经许可的专业救援车辆不得进入灾区。
二、自8月9日7时起,对成绵高速和成绵复线高速进行管制,所有社会车辆(包括群众、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救援车辆)未经交警部门许可禁止前往绵阳方向。
三、已经进入管制路段的社会车辆就近绕行或者返回,避免前往灾区核心区域;所有车辆一律必须服从各管制点交警的指挥疏导,违者按《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应急时期有关规定进行顶格处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