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50余名交警第一时间连夜出动支援九寨沟7.0级地震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9 16:37:39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四川、重庆、甘肃、陕西等省市,震感明显。
    晚上9点41分,九寨沟县(北纬33.18度,东经103.85度)再次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
    此次7.0级地震的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松潘县66公里、距舟曲县83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
    地震发生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50名警力出发,目前正在驰援九寨沟县的路上。同时,绵阳九环沿线各交警大队已组织警力上路执勤,在江油地段实行交通管制,确保绵阳–江油–北川–平武–九寨沟沿线生命通道畅通,禁止非救援车辆驶入九环线,全力保障九寨沟县车辆人员疏散,全力保障救灾物资装备进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