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9 17:29:03
      近日,市局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相关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对中央环保督察来绵督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德溥副局长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德溥副局长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动员起来,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以立军令状的力度,全方位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的各项工作。特别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严密组织纪律,积极努力配合,坚持底线思维,做到“三个千万不能”,即千万不能抱有侥幸心理,搞选择性整改;千万不能因为中央和省督办的突出问题大部分已经整改而麻痹大意;千万不能被动应付,弄虚作假、弄巧成拙,要实事求是,严肃认真,不做假帐,不搞花架子,有问题要接受,做好群众工作,做好稳定工作。要努力确保中央和省市重点关注督办的环境问题涉及公安类的全部彻底销号;确保全市公安机关顺利通过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张德溥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全力配合,自觉主动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组检查,提高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二是不得做假帐,说假话,在准备汇报材料、备查资料、统计数据中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数据要坚持滚动更新,100%的准确。三是做好社会面稳定控制。四是要把后续工作做细。对中央环保督察组检查出的问题,不能回避,要早日谋划,积极整改,交上满意答卷。
副局长张德溥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迅速进入战时状态。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高标准高质量迎检。三是工作责任再落实。四是主动作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和市环保部门发现和移送的涉嫌环境领域犯罪的刑事案件,实行“一案一专班”,抓紧侦办,提升打击效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