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周末加班服务群众获点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4 17:31:52
      7月29日(周六)早上7时30分,我市安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一如往常开启大门,为一名申请人办理了港澳通行证签注,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安州区居民王香梅因工作需要急需办理港澳签注,但因其港澳通行证是大学期间在上海办理的,现其户口已由上海迁回安州区,且其现在深圳工作,无法由他人代办签注。之前其母亲到安州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咨询过港澳签注流程,并准备于28日回来办理证件。7月28日,王香梅专门请假从深圳回安州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办理,且预定了第二天上午返回深圳的机票,申请人非常焦急。得知这一情况后,安州分局出入境窗口民警一边安慰申请人一边向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进行汇报,并主动留下申请人的联系电话。
考虑到事情的特殊性和紧急性,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安州出入境管理大队本着急事急办、服务群众的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为王香梅办理港澳签注。安州出入境窗口民警主动与申请人取得联系,在得知其返程机票的时间后,约定于29日早上7:30分为其办理港澳签注。29日早上,窗口受理民警提前赶至大厅,做好所有准备工作,7:35时,民警在最短时间内为王香梅办理了港澳签注,使其如期赶上返程飞机。申请人对绵阳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急群众所急的务实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赞不绝口。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