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与市广播电视台召开提升交警对外宣传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9 17:34:37
      8月3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方远懿带领广播部负责人到交警支队,与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就如何提升交警支队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支队科技科、法宣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中,总编辑方远懿就如何利用广播、电视栏目、直播绵阳、专题宣传等多种形式提升绵阳交警对外宣传工作进行了介绍说明,并希望交警支队充分理解广播电视的生存规律及现状,相信广播电视台一定会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作用,通过广播电视台的声、屏、报、网,坚持常态报道与策划报道相结合,在展示提高交警形象、融洽警民关系、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尽到媒体责任。支队长陈蒙原对广播电视台一直致力于关心关注宣传交警和交通安全表示感谢,并强调:在当前治乱缓堵任务重、安全监管压力大、专项行动多的情况下,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警媒配合,双方对接工作要深入,在做好常态宣传的同时,加强策划,尽量全方位展示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形象,特别是在早晚高峰、学生上放学、教育园区非常态交通流等特殊时段,要加强出行引导和路况播报,争取更多市民理解支持。另一方面,要加强双方互动,通过培训提高记者的交通专业水平和播报交警的表达能力,把握好播报时机,把智能交通与路况播报进行完美结合,用最简洁的播报、最便捷的引导对市民出行提供最大的帮助。
双方还就常态联系机制建立、“直播绵阳”与“绵阳公安微警务”对接融合、电视专栏建设、路况精准播报、交通安全主题活动开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