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第五届科博会安保工作预备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18 10:26:55
      近日,市局副局长张德溥主持召开第五届科博会安保工作预备会议。会议通报了前期筹备组开展的各项工作,解读了市局第五届科博会安全保卫总体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安全为首这根弦要绷紧。各级必须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务必认清形势,提升政治敏锐性,要有担当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安保方案再细化。要紧紧抓住安保重点,认真细化方案,切实做到安保分方案与自身职责、安保任务相一致。三是工作对接再精细。市局安保办公室要加强与科博会组委会的对接,全面掌握与会单位的参展、参会情况,做好协调和统筹,做到无缝对接、不留死角。四是涉安隐患再排查。要突出反恐防暴隐患排查、涉稳隐患排查、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治安隐患、治安乱点的排查和整治,做到有效管控。五是对参战民警再动员。各参战单位要加强对参加执勤民警再教育、再动员,让其讲规矩、讲规范、讲纪律。要把科博会安保执勤,作为展示绵阳公安良好形象的舞台,确保科博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