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人民医院到市公安局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17 10:32:08
      8月15日下午,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疗保健办公室主任刘建蓉带领本院医疗团队专家一行到市局为广大民警进行“送健康、六进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讲座并与刘主任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康复科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洪及心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兰莉分别为广大民警进行了高血压预防和颈椎病防治健康知识的宣讲和现场咨询;医疗团队还与现场民警积极互动:演示颈椎保健操,为民警做血压、血糖的测试,眼底疾病的筛查以及耳鼻喉检查等。参会民警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收益颇深。
赵主任代表市局党委感谢市第三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绵阳公安工作的支持,感谢本次医疗团队的热情服务,希望加强合作,今后再多一些从优待警的举措。刘主任表示感谢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对今后的合作也非常期待。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