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公开兑现举报“三非”外国人奖励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14 10:33:11
      8月11日下午,涪城分局出入境在子云大酒店召开全区宾、旅馆业务培训工作会议,广宣传、造声势,公开表彰奖励举报“三非”外国人的群众。全区520多家宾旅馆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随着对外开放进一步扩大和社会政治、经济的发展,绵阳作为西部经济发展的热点城市,越来越成为全球关注的城市,对外交流和国际合作日渐加大,来绵进行经商、学习、旅游、探亲等活动的境外人员越来越多。而目前,旅馆业是做好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
为提高涪城辖区涉外宾旅馆住宿登记工作水平,提升全民参与境外人员管理意识,8月11日下午,涪城出入境借助涪城治安系统在子云大酒店举办的全区旅馆业培训会对500多家宾旅馆的责任人进行了业务培训。会议通报了2017年1至7月全区旅馆业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上传情况,对旅馆业实名制等工作表现较好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学习了“绵阳市公安局举报‘三非’外国人奖励办法”,并在会上对举报“三非”外国人的宾馆兑现奖励。2016年以来,涪城区共接到群众举报“三非”外国人线索7条,查获“三非”外国人7起17人,此次共发放奖金3400元。
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有力促进了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管理工作,同时给警民关系搭建了友好桥梁,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公安机关外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