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6个新媒体账号受到绵阳市委网信办通报表彰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1 10:31:01
      近日,我市公安机关@平安绵阳、@绵阳交警、@游仙公安、@江油公安、@梓潼公安、@平武公安等6个新媒体账号受到绵阳市委网信办的通报表彰。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大力加强网络新媒体平台建设,各新媒体账号在发布政务信息、服务民生、促进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此,绵阳市委网信办从全市众多新媒体账号中择优选择了24个账号进行通报表彰,全市公安机关中@平安绵阳、@绵阳交警、@游仙公安、@江油公安、@梓潼公安、@平武公安等6个新媒体账号因在日常工作中示范引领作用明显,被绵阳市委网信办表彰为“全市优秀政务新媒体帐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