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四大班子领导亲切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14 10:39:11
      近期,全国普遍进入“烧烤”模式,梓潼县也是持续高温天气,白天路面最高气温可达四十多度。近日,梓潼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商丽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安君,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绍春,县政协副主席杜登元等县上领导深入巡特警大队、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坚守在高温酷暑第一线执勤民警,并送去了防暑降温药品和日常生活用品。县公安局副局长邓立陪同。
在慰问现场,贺旺县长及其他县上领导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表达亲切问候,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执勤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贺旺县长指出:交警和巡特警在道路交通安全、反恐处突、维护治安稳定上做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主动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影响,为全县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更大贡献!最后,他希望全体干警在持续高位天气下,既要不辞辛劳、不畏高温,保证路面管控效果;又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全体民警表示,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极大地鼓舞了民警的工作热情,将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宗旨,继续发扬梓潼公安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履行好职责,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为全县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保驾护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