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远离路怒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1 10:52:34

“滴滴滴……哎哟!咋个又堵起了嘛!”“耶!还超我的车唆……”近段时间,气温连续飙升,炎热的夏季来临,在路上开车的您是否是更容易感到急躁易怒,路上遇到堵车,就开始急躁不安地狂按喇叭;看见行人乱穿马路,嘴里忍不住骂骂咧咧;遇到被他人超车,就忍不住较劲飙车,甚至还有打人冲动……

最近天气闷热,在跃进路中段就有一起由司机的“路怒症”引发的事故。一男子在驾车过程中和另一女司机发生冲突,进而在公路上相互斗气,这位男司机还想动手打女司机,幸好旁边的群众及时阻止这一粗暴行为。原来是男司机嫌在前面开车的女司机突然变道,导致自己在后面开车差点跟前车来个“亲密接触”,男司机越想越气“路怒症”爆发,硬是把女司机“别”停了下来,还朝女司机竖了个中指。其实他也只是想找女司机理论一番教训教训她。还好交警及时赶来,此事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每年夏季因“路怒症”引发的纠纷和事故不在少数,在炎热的夏季,人们很容易心烦气躁,为了远离“路怒症”在我们遇见此类事件时,我们可以在凉爽的空调车里试着把车窗调下来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然后打开舒缓轻快的音乐听一听,让心烦意乱的的心情慢慢平静又或者是平时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多吃些绿色蔬菜,也可以在家泡一杯酸酸甜甜的柠檬水带在车上等等其他更多的方法来调节一下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带来的怒!

 只有心里的“怒”宽了,路才会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