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市三医院周边停车10秒将自动抓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3 10:09:22

为保障医院生命急救通道和剑南路东段医院周边的道路畅通,绵阳交警直属三大队采取一系列新措施,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一、交通组织新举措
1、在三医院十字路口靠医院门口处施划了黄色网状线,提示车辆不得以任何原因停车。
2、医院门口增添了停车诱导屏,引导车辆在院内停车饱和后在就近停车场点停放车辆。
3、医院门诊大楼前规划了急救通道,增添了“停车场已满请走急救通道即停即走”提示引导牌,供急救病人车辆临时上下。
4、医院门口安装了停车抓拍的固定提示牌。

 
    新举措实施前交通状况
医院车位370余个,医院每天的门诊量约2000余人次,医院停车场达到饱和后,大量车辆排行在医院门口剑南路东段主干道上停车等侯,占用两根车道,阻碍公交车、直行车辆的正常通行,同时,阻断急救病患车辆通行,在此路段人为造成交通阻塞。
 
    新举措实施后的交通状况
剑南路东段交通畅通,通行效率明显提升,院内急救通道畅通。

 
什么是黄色网状线?
道路交通信号包括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和交通警察的指挥。黄色网状线属于道路交通标线中的禁止标线。用以告示驾驶人禁止在黄色网状线内停车,防止交通阻塞。
医院内部停车场饱和后,该如何停车?
当医院停车场停满后,医院内部停车场入口封闭,工作人员将摆放内部停车场已满提示牌,此时,车辆可以通过急救通道前往急诊科。
医院停车场入口封闭后,车辆该如何走?
当急救通道排满后,医院工作人员将对停车场入口进行封闭,并在入口处排放停车场已满的提示牌,需前往医院的车辆可以通过停车诱导提示牌的指引到附近的越王楼等停车场停放。
新增的交通管控措施?
对于在黄色网状线内停放超过10秒的车辆将予以电子监控抓拍。在急救通道内停车等侯超过2分钟的也将予以电子监控抓拍。
交警提示: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该项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一种行为:“车辆、行人应当按照交通信号通行”之规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规定,记3分,罚款100元。
请大家切记!黄色网状线表示禁止以任何原因停车。只要见到有这样的标线,请一定注意观察,按照交通标牌指示行驶,小心被罚哦!下一步,三医院将重新优化医院内部停车场,最大限度为医患提供停车泊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