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陪同省司法厅领导深入游仙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8 16:45:36

      8月25日,省司法厅厅长陈明国一行到游仙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市司法局局长苏杰,区政府区长陈华斌,区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彦君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小枧沟镇政府和新桥镇政府,调研组一行调研了两所一中心建设、法治示范乡镇建设和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在新桥派出所,调研组一行冒雨调研了“公调对接”工作,听取了新桥派出所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公调对接”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王明华副市长还特别关心地询问了新桥“公调对接”工作开展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公调对接“工作力度,形成好工作经验加以推广。矛盾纠纷调解工作要由专业的司法工作人员开展,把公安民警从一些锁事中解放出来,尽最大力度释放警力,让更多警力投入到打击破案中去,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一方平安。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