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第五届科博会安全保卫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30 9:32:29

      8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第五届科博会安全保卫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副局长张德溥安排部署科博会安保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作了重要讲话。
      市局副局长张德溥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对科博会安保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安保重点再明确,安保措施再细化,战前动员再强化,确保科博会安全顺利举行。
      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在会上介绍了本届科博会相关特点和背景,进一步明确了公安、政法、交通、安监、城管、国安等市级相关部门的职责任务,并对科博会安保工作进行了强调。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强调:第一,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确保万无一失。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科博会安保工作当成当下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上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发扬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思想和疲劳厌战情绪,坚决打赢第五届科博会安保攻坚战。第二,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安保工作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第五届科博会安保工作要以防火、防盗、防暴恐、防拥挤踩踏、防安全事故为工作重点,坚决实现“七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第三,加强领导,密切协作,保证安保工作无缝衔接、高效运转。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共同打好安保工作整体战,必须服从领导、密切协作、强化问责。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密切协作;强化内部管理。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要求:第五届科博会安保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求市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坚决打赢这场安保硬仗,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