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今年第一例特殊人群酒驾被处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30 9:38:14
      近日,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剑门路西段绵阳中学红绿灯路口开展酒驾整治时,检查到一辆白色小轿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待驾驶员准备下车接受进一步测试时,执勤交警才发现,该车身左前侧印有残疾人专用车辆标志,而这位驾驶员,是一位残疾人。
据了解,驾驶员李某,今年4月刚考了C5驾证,二级残疾,当晚和家里人一起聚餐,抱着侥幸心理就喝了瓶啤酒,以为没有大碍,没想到在回家的路上碰上警察设卡临检。根据现场交警对驾驶员李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其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
对于残疾人酒后驾车,处罚也不例外,驾驶员李某今年4月份考到驾照,属于实习期内酒驾,其于今日下午已到交警一大队接受扣12分罚款1000元,并注销驾照的处罚。这也是本市今年第一例特殊人群酒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