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组织召开“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31 9:26:22
      为努力构建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提高文明城市水平,提升城市宜居品质,营造全民参与文明交通新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和环境。8月28日上午,江油市“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坝剧场隆重举行。
江油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鹏飞宣读了《江油市“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活动方案》。企业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勇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宋进勇副市长就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重要表现,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各行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专项活动”,要紧紧围绕“四文明三礼让”为主题,突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开展“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更需要全社会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做到行车有序、行路有序、文明礼让,共同打造文明优良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为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贡献力量。
最后,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在“礼让斑马线,做文明江油人”签名幕上集体签名。江油市局立即现场开展“礼让斑马线•遵守红绿灯”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组织志愿者上路劝导不文明行为并组织媒体记者随警报道,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