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关于维护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治安秩序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4 10:30:12


      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7日至9日在绵阳举办,为了维护好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治安秩序,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特通告如下:

1、在绵阳举办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是绵阳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大盛事,是展示绵阳科技城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的良好机遇,事关绵阳未来发展,维护好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召开期间良好的治安秩序是广大市民的共同责任和法定义务。

2、敬请参会的广大人民群众在入场时,自觉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主动接受安全检查,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危化品、无人机等违禁物品及各类液体饮料、包裹入场。严禁在科博会现场及周边施放无人机等“低慢小”飞行器。

3、进入各展馆的群众和社会团体,应自觉服从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引导,遵守场内秩序,严禁在展馆内或通道上打闹,聚众阻堵通道。

4、在科博会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将对城区部分路段,会展中心周边实行交通管理措施。为缓解会展中心现场及周边交通压力,希望广大市民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参展现场,尽量减少私家车出行。前往会展中心参观的私家车驾驶员应按照科博会组委会划定的停车场停放车辆。

5、在科博会期间,严禁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对不听劝阻的人员公安民警将依法强制带离,严重违法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通告有效期自2017年9月7日至9月10日止。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支持、理解。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
2017年9月4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