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第五届科博会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1 14:53:33

      9月7日,由国家科技部、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9日10时,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胜利闭幕,15时许,全体参展企业和单位安全有序地撤离展馆,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局党委的领导和带领下,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安保任务,实现了 “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工作目标。
本届科博会,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省委书记王东明等领导莅临指导,包括44家世界500强企业、168家境外企业在内的700余家单位参展参会,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共2988名警力,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全力投入安保工作,确保了科博会46项活动顺利举行,20余万观众有序、安全地参展参观,嘉宾驻地无刑事治安案件和安全事故。
在为期3天的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人员立足岗位,顶风冒雨,忠诚履职,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个字”总要求,始终做到热情周到,现场接受群众求助1300余起,找回丢失儿童210人。充分运用“平安绵阳”官方微博、绵阳公安微警务等新媒体,并在省公安厅的组织协调下,省、市、县三级新媒体联动,@四川公安设置#我在科博会执勤#话题,共发布警方提示、实时交通路况、科博会攻略、寻人启事等微博微信信息200多条,总阅读量达1350多万人次,切实讲好了绵阳警察故事,发好了绵阳公安声音,全面展示了公安机关的新形象、新作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