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行交通服务科博盛会 规范有序诚迎四海宾朋——市局交警支队圆满完成第五届科博会交通组织保障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1 14:54:13

      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期间,交警支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畅通、有序”的总体目标,科学实施“扁平指挥、精准引导、柔性管控、绿色出行”的管控措施,为科博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科博会期间,共出动警力3500余人次,投入各类交通设施1500余件,警用装备1000余件,起降无人机20余次,圆满完成了各级领导及参展嘉宾警卫、交通引道任务70余次,分流过境车辆50万余辆次,并有力保障了江油、北川等过境线路的交通畅通。城区交通区域管控时间同比上届缩短四分之一,未发生一起区域性、长时间交通拥堵情况。整个交通组织、保障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参会嘉宾及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