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南路明日通车 飞云大道畅通无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3 14:28:41
    经过7个月紧张施工,正在修建的高新区双碑大桥第四联全现浇箱梁施工完毕,9月6日中午12时,大桥桥下的滨河南路解除封闭施工,飞云大道将畅通无阻。
   5日下午,在高新区双碑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和吊车正在对桥下的施工设施进行拆除。施工负责人蒋晚介绍,双碑大桥是高新区连接安昌河两岸的又一项重大市政工程,整个大桥第四联箱梁全长104米,为了尽可能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工程最先对滨河南路上空的大桥第四联进行施工,目前已经施工完毕,可以对下放设施设备进行拆除,同时恢复滨河南路的正常通行。
    交警直属四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河南路封闭施工后,经滨河北路绕行的车流量陡增,平均每小时车辆流量从1000余辆上升至5000辆左右,施工期间,为保证机动车增加后不对周边小区居民带来噪音的困扰,交警部门对滨河北路等路段进行了禁止鸣笛交通管制。目前项目第四联箱梁已经施工完毕,待项目施工方在桥下施工设备全部拆除后,于6日中午12时,交警部门将对整个滨河南路解除封闭施工,经飞云大道进出城车辆不需要再经滨河北路绕行,预计飞云大道恢复通行后,每小时车流量约5000辆左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