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分局组织开展“打击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3 14:58:32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重要举措和突出成效,引导全社会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充分了解防范诈骗知识,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安州分局按照公安部和省、市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组织警力在城区五路口集中开展“打击防范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散发宣传单、现场讲解、解答问题、LED屏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特点、方式、危害以及近年来公安机关打击通讯网络违法犯罪取得的成效,告知群众在发现被骗后要第一时间到公安机关报案,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宣传,向群众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通讯网络犯罪的信心、决心和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自防意识,为深入开展打击通讯网络犯罪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