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反邪防邪、拒绝毒品”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3 14:58:56
      为一步推动全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区青少年学生拒毒、防毒、识毒的意识,9月11日,涪城区“反邪防邪、拒绝毒品”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在绵阳市第十二中学正式启动。区政法委、公安、教体、共青团、妇联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第十二中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各大媒体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绵阳市第十二中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此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通过开展以宣传毒品危害为重点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不断增强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教文体局副局长邹岱杉指出,禁毒教育宣传工作任重道远,禁毒工作要从娃娃抓起,从青少年抓起,努力清除青少年对毒品认识的误区和盲区,筑牢青少年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来自十二中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誓,并承诺将积极参与“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校园手抄报、书画、征文竞赛活动。仪式过程中,涪城区禁委办还以参观毒品危害展示板、认识毒品实物等形式,向在场的1000余名师生宣传了毒品危害和远离毒品的重要性。
    下步,全区禁毒宣传将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校园手抄报、书画、征文竞赛活动的形式在城区各大学校展开,同时,为拓宽禁毒宣传层面,本次竞赛活动要求所有征文必须由作者监护人在征文上署名签字并发表意见建议,参赛文章由区禁毒委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评审,并对评选出优秀文章、指导教师、家长及组织单位予以表彰奖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