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战训基地全力护航第五届科博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3 14:59:14
      9月7日至9日,由国家科技部、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办。绵阳战训基地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反应迅速、配合到位、处置高效”的原则,建立了“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的指挥体系,310名基地领导、教官和学员不辞辛劳,顶风冒雨尽职履责,全力做好科博会场馆外围巡逻防控、入口安检防爆和机动应急处置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了省公安厅“战训合一,值守四川”的总要求,为全市公安机关实现科博会“七个坚决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示了战训基地全体民警优良作风和良好风貌,受到上级领导、参展单位和参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