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交管局第六督导组赴绵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8 10:26:38
      近日,公安部交管局第六督查组一行深入绵阳督导检查了火炬一小“警校共育”工作、平政客运车站“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北川县曲山、擂鼓农村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等工作,并随后与陈蒙原支队长交换了督导检查意见,充分肯定了绵阳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部署落实到位、管控措施有力。
在平政客运车站,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客运车辆GPS动态监控设备安装使用情况,听取了管辖交警直属一大队、车站负责人就重点车辆“清零”情况以及车辆管理相关具体措施的介绍,随后在通力汽车运输管理公司会议室仔细查阅了管辖大队开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相关工作台账,对交警部门认真开展、迅速落实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总结、提炼、优化相关创建工作措施,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形成长效机制,全面深入地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二是要坚决压实领导责任、压实岗位责任,锁定工作目标,坚决打好四场战役。三是要增强创建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力求打造亮点、突出成效,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在火炬一小,督导组听取了交警直属四大队及学校相关负责人就交警部门与火炬一小“警校共育”工作开展7年以来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小交警”手势操表演,并参观了学校交通安全教育长廊、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警校共育”工作专项档案资料等。督查组一行对交警部门与火炬一小的“警校共育”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火炬一小的“警校共育”工作很有特色,要继续巩固,努力创新,加强对学生文明交通,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营造文明交通氛围,辐射社会,引领“警校共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北川曲山、擂鼓,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北川大队长黄学民关于近期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自然灾害处理、交通安全管理、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交警大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落实好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总队、支队关于事故预防“三个会议”的重要精神,坚决落实目标要求,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民、辅警心中,坚决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二是加强辖区内的道路隐患排查,由于近期北川境内持续降雨,道路周边发生多处山体塌方、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大队要主动部署警力,逐一排查隐患点,做好源头治理,特别是临水临崖、桥梁隧道等路段的排查管控。三是强化路面执勤执法,针对辖区农村道路交通现状,大队要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加大对农村面包车、摩托车的管控,加强部门联动,联合乡镇派出所、交管办共同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