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大型会展首次启用外国人服务管理站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18 10:26:57
      近年来,绵阳市多次举办科博会、电商大会、国际车展、重大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吸引了大量外宾和涉外单位前来参展、参赛或投资洽谈。针对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外国人数量多、层次高、流动性大、活动范围相对集中的特点,为依法保护来绵外国人合法权益,优化外国人服务,搭建快捷便利的中外交流平台,更好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按照省厅、市局统一安排部署,高新公安分局以“四化建设”为中心,坚持“流程更简、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理念,于2017年9月7日启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外国人服务管理站”(以下简称“服务站),首次服务我市大型会展安保工作。服务站的建立,将进一步延伸社区警务触角,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挤压“三非”外国人生存空间,有利于优化行政服务效能,打造引智引资服务软环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