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全力保障2017年绵阳仙海湖铁人三项挑战赛顺利开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20 10:27:34

      2017年绵阳仙海湖铁人三项挑战赛于9月17日早上8时准时在绵阳市游仙区仙海水利风景区开赛,为了保障比赛场地周边道路的正常秩序,参赛选手们顺利进行比赛。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提前对比赛场地内部和周边的交通组织特点和流量变化进行了研判,按照赛场交通组织特点部署点位,安排警力,加强对赛场周边道路巡逻和隐患排查,力保道路通畅。

为了全力保障此次赛事有序、顺利的进行,执勤交警早上6时30分便到达赛场,将隔离锥筒摆放在临时交通管制点,并对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道路进行清理和整治。早上7时许,铁骑中队为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车辆引道,开幕式结束后,铁骑中队驾驶春风650型警用摩托车在赛场内部进行巡逻,全力保障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