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城北公安分局成立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26 10:10:47

      9月25日上午,市局城北公安分局成立仪式在创新中心二期1号楼隆重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斯恩、市委编办主任淳道怀、科创区党工委书记周钰、科创区管委会主任李哲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成立仪式的还有市公安局、科创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和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社区干部、企业、学校、群众代表和城北分局全体民警、辅警。
      在城北公安分局成立仪式上,市局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宣读了分局成立的相关文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科创区党工委书记周钰为城北公安分局授牌、授印。城北公安分局局长任涌波介绍了分局筹备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科创区党工委书记周钰充分肯定了城北公安分局前身科创园区派出所组建17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城北公安分局筹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分局成立后加强队伍建设、履行职责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
      副市长王明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城北公安分局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在科创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市公安局的领导下,快速渡过“适应期”,开创新局面,为科创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主动服务园区发展。要将“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置于科创区公安工作的首要位置,大力提升维护社会稳定、驾驭治安局势、处置突发事件和服务发展的能力。三是要狠抓队伍自身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6字”总要求,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科创区党工委、管委会要加强对城北公安分局的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城北分局建设和履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