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举办全市第一期警务保障领导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9/30 15:23:25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公安机关警务保障部门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提升驾驭和应对复杂局面的处置能力,加强全市公安警务保障队伍职业化、现代化、正规化水平,创新驱动公安警务保障改革,增强服务保障能力。9月27日至29日,市局警务保障处组织在绵阳仙海战训基地举办了绵阳市公安局警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培训中邀请市局纪委陶祥文副书记对大家进行了廉政建设教育,陶祥文副书记从强化意识、权衡得失、坚守底线、知足常乐等方面与大家交心谈心,进行关爱提醒;处长王伟在授课中对全市警种保障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委李华明对全市在政府采购、市财政重大装备经费和中央、省转移支付资金安排、使用、执行情况进行了讲评;副处长刘捷针对初步构建现代警务保障体系的思考与实践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副处长赵广禄对新开发的“绵阳市公安局装备资产管理平台”作了详细介绍,对下步实际运用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邀请了西南科技大学教授和市财务局采购科科长分别新预算法对行政单位财务管理的影响、行政单位财务审计和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授课与解读。在授课老师们的深入浅出的讲解中。29日下午,全体学员走进某部警营,参观了消防整齐有序的仓储设施、整洁一致的内务设置、干净规范的食堂管理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
培训在紧张、有序、畅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促进了作风,受益匪浅!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