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出入境来绵考察交流出入境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9 15:18:21
      近日,成都市天府新区出入境管理大队到我市涪城、游仙考察交流出入境服务管理工作。
在涪城出入境接待大厅,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大厅各功能区,操作了各类信息化设备,观摩了办证流程,并就窗口规范化建设、涉外管控、档案制作及队伍管理交换了意见。考察组一行对涪城出入境高度自助化的受理工作、正规化的窗口打造、严密的外管工作法及暖心式的队伍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涪城出入境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与自助化设备的创新运用值得借鉴与推广。
在游仙出入境办证大厅,出入境负责人向考察组一行讲解了大厅的建设情况,介绍了游仙出入境在窗口规范化建设上、在自助化设备应用上、在便民服务与涉外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考察组一行对游仙出入境温馨整洁的办证环境、热情周到的办证服务、快捷高效的办证效率、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赞同。
双方还就窗口服务、外国人管理等进行了座谈交流。杨怡佳大队长表示,感谢绵阳出入境的热情接待,通过此次考察学到了良好的工作经验,拓宽了思路。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进两地公安出入境部门之间的业务交流与合作,达到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的目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