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执法大检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13 15:14:51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互联网重点企业十九大安保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执法大检查工作,近日,市局副局长李茂带领网安支队负责人一行对我市中心医院、四川长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绵阳师范学院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与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座谈。
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李茂副局长指出:中心医院网络安全工作十分重要,前期院党委加大了对网络安全建设的投入和制度建设。为确保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一是要提高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二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四是要加强与公安网安部门的沟通交流,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在四川长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茂副局长要求:长虹集团作为全国知名国有企业,一定要加强《网络安全法》的学习,履行法律义务,按照国家对信息系统的相关要求查漏补缺,尽快完成备案手续,确保网络的安全运行。在绵阳师范学院,李茂副局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二是要加强学生信息系统的安全防护,系统要坚持每年测评,防止被攻击,数据被窃取;三是要围绕十九大网上安保工作,全面加强风险防控,消除隐患;四是要加强校园网络阵地控制,提高管控水平。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