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与市治堵办举行城市治堵缓堵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0/13 15:16:24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治堵办举行城市治堵缓堵工作例会。支队秩序科、科技科、设施规划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住建局申泽局长、交警支队陈蒙原支队长出席会议。  
      申泽局长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城市治堵缓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意见,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区进一步优化管理设施的要求。申泽局长针对城市治堵缓堵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城市治堵缓堵要立足人性关怀,解决行人安全有序通过人行横道的问题。二是要解决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道行驶问题,将部分占道停车泊位调整为限时停车泊位完善慢行交通体系。三是完善现有路网结构,重点打通中心城区和游仙城区的断头路。四是加大步行交通系统建设,有计划有步骤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和地下通道。五是在完善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类设施的同时,针对城市内涝点全面开展治理工作。申泽局长强调明年要以功能治堵的重点,以“强化新中心、完善各组团、提升旧城区”为目标开展城市治堵缓堵工作,要求市治堵办会同交警支队尽快完善市政府工作会议议题的相关汇报材料。
陈蒙原支队长要求支队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城市治堵缓堵的工作方向,以功能治堵为抓手,以落实市治堵办工作部署为契机,着力解决当前困扰城市治堵缓堵工作的主要矛盾和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需要实施的交通工程治堵项目,以及我市城区“严管街、示范路”的建设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